智能交互实验室 A207(西)

  

实验室简介:针对工程机械、安全装备、职业健康产品、文创产品等,在眼动/眼控交互过程中,获取用户的眼动指标等,同时开展工效学动作模拟、步态模拟等交互过程分析。为解决智能交互过程中的视觉问题和动作仿真分析提供支撑。

实验室设备:Tobii X3-120非接触式眼动跟踪系统、Tobii Pro Glasses 2可穿戴眼动设备、HandyScan300三维扫描仪、HoloStation全息台、Wocome数位屏。

实验室服务:

实验室主要承担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实验教学任务,所涉及的学生覆盖工业设计、环境设计、建筑学、城乡规划学等专业方向,涉及的专业课程包括人机工程学、交互系统设计、用户研究方法与技术、智能与体验设计、毕业设计等;实验室对全校师生开放,包括教师的实验课和学生的必修环节及创新实践研究

主要研究方向:产品整合创新设计、数字化设计等

主持教师:姚君